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日本自杀森林每年发现100具尸体原因仍是迷 慎看/组图

2012-04-12 09:23:45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日本富士山风景区的青木原森林(Aokigahara Forest)是一处人迹罕至的自杀地。当局每年在这里会发现多达100具人的尸体,这还不算没有被发现的尸体。至于为何这么多人在这处森林结束自己的生命,仍是个谜。然而,有分析说,最早在这里自杀的人是受到一部以此地为背景的小说的刺激。

提醒:以下图片或引不适,请慎观看!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日本富士山风景区的青木原森林(Aokigahara Forest)是一处人迹罕至的自杀地。当局每年在这里会发现多达100具人的尸体,这还不算没有被发现的尸体。至于为何这么多人在这处森林结束自己的生命,仍是个谜。然而,有分析说,最早在这里自杀的人是受到一部以此地为背景的小说的刺激。

  研究这个自杀高发地的地质学家Azusa Hayano在这里拍摄了一段视频,为人们讲述他所了解到的相关情况。据悉,仅他一人在过去20年就在这里发现了100多具尸体。(朱盈库)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