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神仙姐姐”林雪薇老师引围观 网友称保证不逃课/组图

2012-04-12 08:32:54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摘要:广州的高校里,总有一些帅哥美女教师们,因外貌或其个人魅力颇受学生追捧。日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的美女老师林雪薇,上课时的一组照片秒杀诸多网友,被网友称为“神仙姐姐”。有人甚至调侃:“当年我的英语老师能有如此美丽,英文也就不至于这么差。”

广外“神仙姐姐”林雪薇老师

  广州的高校里,总有一些帅哥美女教师们,因外貌或其个人魅力颇受学生追捧。日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的美女老师林雪薇,上课时的一组照片秒杀诸多网友,被网友称为“神仙姐姐”。有人甚至调侃:“当年我的英语老师能有如此美丽,英文也就不至于这么差。”

  美女教师一直是校花

  4月10日,一微博名为“西子湖畔”发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一名叫林雪薇的女老师火了。她的火是因为她的美丽。发帖人称,这位美女老师系广东惠州人,初中、高中、大学都是学校里的校花。微博还附上林雪薇老师上课时的两幅照片,照片上的美女老师清纯甜美,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给人一种简单大方的感觉。

  微博发出后当即引起诸多转发与讨论,网友“鍾承修ASKA”惊呼“宛若神仙姐姐一般啊!哪天我也要去旁听一下。”网友“0618-WJL”颇为调侃:“要是有这样的老师,我不但保证不逃课,还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遇到不懂的问题多请教老师!”

  有林雪薇老师的高中同学向记者透露:“她是我惠高的同学,成绩一直很好,外表要用‘天生丽质’来形容一点不为过,初中一直到大学都是学校里的校花级人物。”也有网友透露,“为上好这位神仙姐姐的课,很多广外南国商学院的学生都不再逃课了。”据了解,林雪薇是该校英语系教师,颇受学生追捧。 黄博纯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