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阔太张怡宁香港产女 老公徐威曾与袁莉相恋12载/组图

2012-04-11 11:1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张怡宁09年结婚,崔永元担任婚礼主持 

网友“全乒乓”爆料张怡宁香港产女

  摘要:昨天(4月10日)晚间,微博认证为“全乒乓网站主编,著名体育评论员”的网友“全乒乓”微博爆料,前乒坛一姐张怡宁已于本月2日,在香港顺利产女。自与富商老公完婚后,张怡宁潜心求学照顾家庭,并曾于2010年底被盛传怀孕。

  昨天(4月10日)21:26分,有微博网友向“全乒乓”发问:“@全乒乓老师,宁姐是今天生的女儿吗,是顺产的吗,孩子多重呀?”这位微博认证信息为“全乒乓网站主编,著名体育评论员”的网友于11分钟后,回复称“2号,香港生的”,此后未进行认证的微博用户“张怡宁吧官方微博”也转发该微博,对此新闻表示高度关注。如果这一消息属实,体坛又多了一位辣妈,可喜可贺。

  我国乒乓球界的前领军人物张怡宁,于2009年10月18日与香港金融圈商人徐威在北京举行婚礼,并于2011年3月底正式承认退役。婚后,张怡宁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主攻体育教育学研究方向,2010年底坊间曾盛传其怀孕4个月。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