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联通被指深夜为"假客户"服务 机主投诉违规操作

2012-04-12 09:13:0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熊堰秋)机主拿着自己的小灵通到联通营业厅参加“灵通升G”业务时,被告知此前已有人用自己的小灵通号码办理了相同的业务。几番投诉却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郑州联通公司被客户投诉暗箱操作违规办理业务。

投诉:郑州联通深夜为“假客户”服务

4月1日,郑州联通客户史海春投诉,反映他的小灵通号码61906281已使用三年多,由于信号不好,于3月17日去联通公司营业厅参加“灵通升G”业务,即以小灵通号码,换取一张联通手机卡,该卡资费比较便宜。在最后换取手机卡环节,竟被告知自己的小灵通号码早在2月15日就被人冒名顶替,提前办理了“联通升G”。

“提前升G办出的手机号码为15638105658,手机机主显示的名称为‘郑州市万力科技有限公司’。但是我到工商部门查询这家公司,发现这家公司根本不存在。更让人感到蹊跷的是,为万力科技公司办理业务的人名叫‘明照远’,工号为0081630,是联通公司淮河路营业部的一名主任,办理时间也让人生疑,电脑显示是2月15日夜晚23时04分。”

史海春说,当他向联通客服10010投诉后,3月26日,小灵通被拆机销号了,受理人是淮河路营业厅的华艳蕾,明照远手下的一名职员。

“说开卡就开卡,说销号就销号,开卡的对象是一家涉假公司,难道不需要提供公司公章和经办人身份证件吗?一个在工商部门查询不到营业执照的公司,他的公司公章又是怎么刻出来的?”史海春说,他在发现自己的小灵通被人深夜“偷梁换柱”以后,向联通公司投诉一个多月,也没人回答他的疑问。

[作者:熊堰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