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女厨房暴虐名牌手机全程 雷人恶搞广告HOLD住你/组图

2012-04-11 13:35:14 来源: 环球图片
字号  

    摘要:在这组广告图中,一位性感靓丽的俄罗斯女孩正在一边做饭一边接电话,突然,手机掉在了案板上,随后这部手机的噩梦就开始了。先是刀切,接着放到锅里炒,还要放些鸡蛋和番茄酱调调口味。吃完饭,这部手机还能用来洗碗。无论是开水煮,还是榨汁机榨,这部手机都能完好无损。


  都说“好酒不怕巷子深”,但今时不同往日,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再好的“酒”没有好“幌子”也怕巷子深。所以呢,现在各类产品的广告创意可谓五花八门,最近就又看到一组很是恶搞的手机广告图片,一位俄罗斯大美女在厨房里煎炒烹炸、煮炖鲜榨,暴虐一款名牌手机。

  在这组广告图中,一位性感靓丽的俄罗斯女孩正在一边做饭一边接电话,突然,手机掉在了案板上,随后这部手机的噩梦就开始了。先是刀切,接着放到锅里炒,还要放些鸡蛋和番茄酱调调口味。吃完饭,这部手机还能用来洗碗。无论是开水煮,还是榨汁机榨,这部手机都能完好无损。(文环球网友“刻薄嘴”)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