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西崇左警方一晚连破特大跨境贩毒案、盗窃案等

2012-03-31 00:2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图为3月29日晚至30日凌晨广西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刘文杰 摄

图为3月29日晚至30日凌晨广西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刘文杰 摄

  中新网崇左3月30日电(刘文杰) 广西崇左市警方在3月29日晚至30日凌晨的围追堵截中破获2起特大贩毒案,同时,意外截获非法入境人员39人,并查获1起特大运输野生动物案件。

  29日晚七时许,崇左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知:有人在龙州县至凭祥市某边境线进行跨境贩毒活动。考虑毒贩很可能从某边境线驾车窜上高速公路,崇左市警方火速组织沿途的龙州、凭祥、宁明、江州、扶绥等5个县(市、区)公安局的163名民警和宁明县公安边防大队围追堵截。

  29日晚十时许,一辆桂AJX05ⅹ雪铁龙轿车意外进入公安民警和边防武警的包围圈,车上的3男2女当即被民警控制起来,民警在该车尾箱查获神仙水1.0385千克。

  30日凌晨二时二十分,在边境线上与跨境毒贩周旋七个小时的崇左警方迅即控制一辆挂桂F车牌的面包车,将车上的2名疑犯控制住。2名疑犯系跨境贩毒团伙成员,负责在前面探路。约摸十分钟后,一辆本田轿车被围追堵截的众民警控制下来,民警在该车上查获毒品海洛因0.36千克,抓获涉毒疑犯2人。

  据悉,在当晚缉毒工作中,崇左市警方共摧毁2个跨境贩毒团伙,抓获涉嫌贩毒人员9人,缴获毒品海洛因0.36千克、神仙水(学名“伽马-羟基丁丙酯”,俗称液态快乐丸,属于软性毒品)1.0685千克,截获非法入境人员39人,另外还意外查获撬盗团伙2个、成员8人,查获1起特大运输野生动物案件,缴获穿山甲、蛤蚧、五爪金龙、老鹰等物。(完)

[作者:笔记”曝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