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伊川女子被人用砖头砸死后从四楼扔下 警方公布案情

2012-03-30 11:23:4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3月28日上午,在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一小区内,一年龄约30岁的女性被人用砖块将头砸碎后从四楼扔下,女子当场死亡。

目击者讲述惨剧发生的经过。 赵民强 图

如果你真爱她就不会把她扔下四楼......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洛阳伊川发生悲惨一幕让人想起梁静茹的《分手快乐》: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昨天,本地一家网站上传几张图片,图片说明中说:3月28日上午,洛阳伊川县一小区内,一年龄约30岁的女性被人用砖块将头砸碎后从4楼扔下,女子当场死亡,小区内有居民目睹了这一惨状。照片中,一名身着红外套、蓝色牛仔裤的女子趴在地上,身边散落着砖块。

随后,晚报记者从伊川县城关派出所证实了此事。

昨天中午11点47分,@“56网拍客”上传了事发现场的视频:片头的字幕上写着:“2012年3月28日,洛阳伊川县城某家属院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在4楼楼道杀死自己女友,从4楼扔下,该女子当场死亡,现场惨不忍睹……该男子已被警方带走。”

视频中,一位老人说:“绝对不是夫妻,正在谈恋爱,3个女的坐上海大众来的,那两个女的下来了,她一个人在上面。这两个女的准备坐车离开,看到同伴被男的打了下来,两个女的吓得乱哭,我说你赶紧打110……”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