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网秦安全率先全面支持Android 4.0 适配新机

2012-03-30 16:3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网秦安全安卓4.0病毒扫描

  中新网3月30日电 近日,由网秦公司推出的“网秦安全”6.0产品,其核心功能已率先全面支持Android 4.0操作系统平台,并将在4月下旬完成对全球全线新机的完全适配。将让购买已直接采用4.0系统的新款手机和刚刚升级到最新系统版本的用户体验到网秦旗舰级产品对手机安全的全面保护。而其他手机安全厂商尚无法全面支持,只能部分实现。

  Android 4.0是Google于2011年10月发布的最新操作系统版本,更是2012年的CES、西班牙通讯展中的明星产品之一,由于其相比Android 3.0具备多项创新与升级,在其发布后已成为三星、HTC、LG、华为等终端厂商出厂70余款新机标配的操作平台,并有大量用户正通过版本升级以体验4.0带来的应用体验。

  据悉,新一代Android 4.0操作系统具备全新的UI界面,更相比上一版本具备十大特性,如可完美支持采用多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并通过虚拟导航技术彻底放弃了实体按键等,更对应用运行速度进行了全面提升,更进一步促进了电视、手机与平板电脑的融合。

  然而,尽管Android 4.0操作系统能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应用体验,且通过保持开源特性进一步吸引开发者的目光,但在海量应用和服务背后,安全问题仍较为严峻,如据网秦2012年2月的全球监测数据显示,当月查杀Android恶意软件1086款以上,恶意扣费、隐私泄漏等安全问题正在对用户构成严重困扰。

  对此,为迅速解决已选购新款手机和升级到新系统的用户同样面临的移动安全威胁,网秦安全产品已通过版本的快速升级,实现了对Android 4.0的版本的功能适配,紧跟技术创新和满足新生代用户的应用需求,目前用户可通过Google应用商店搜索“网秦安全”及时下载产品,及时查杀手机病毒、保护隐私安全,享受专业、可信赖的移动安全服务。

[作者:王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