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致贺信

2022-08-12 19:19: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8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发展是人类社会的永恒主题,各国人民热切期盼通过发展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前,全球经济发展受到多重因素影响,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落实进程受阻。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只有坚定信心、和衷共济,坚定不移抗击疫情,齐心协力促进发展,切实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各国人民才能过上好日子,人类社会才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习近平表示,国际社会应不断凝聚促进发展的强大共识,努力营造有利于发展的国际环境,积极培育全球发展新动能,携手构建全球发展伙伴关系。我相信,国际民间社会将为推进全球发展倡议落地落实构筑更加坚实的民意基础,提供更加有力的民心支撑。中方愿同各方携手努力,加速推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为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繁荣发展新时代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