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CCD”升级版潮玩夜市喊你嗨起来......

2022-07-27 08:53:01 来源:中原网

东有CBD,西有CCD!东有“大玉米”,西有“郑州眼”!迷人夏夜,郑州“两翼”炫彩绽放。

“醉美·夜郑州”多姿多彩,CCD拉开了市民消夏大幕,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实施“闭环管理”确保市民消费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又重现城市烟火气。“醉美·CCD”正在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成为郑州西部名副其实的新消费体验中心。


升 级 版 潮 玩 夜 市 正 式 迎 宾

昨日,令广大市民期待已久的郑州中央文化区(CCD)“四个中心”升级版潮玩夜市以现代、时尚,引领餐饮娱乐潮流的新形象正式迎宾。

CCD Park锦艺奥莱潮玩市集是中原区为了响应我市“醉美·夜郑州”号召,加快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经济复苏,重现城市烟火气推出的一个夜游新消费体验项目。该项目由锦艺商业投资,对“四个中心”原来自发形成的夜市进行重新规划。调整升级后的潮玩市集,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约400个商户入驻,项目位于文澜街与长椿路交叉口。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尚酷炫的七彩霓虹闪烁。放眼望去,色彩鲜艳的铺位棚沿着商业区整齐列阵,消夏的市民从四面八方拥来,走进市集顿时被各种美味吸引。撸串儿、吃烧烤、喝啤酒,推杯换盏畅饮,城市烟火气扑面而来。这里不仅有网红美食区,还有日常百货区、文创区、娱乐区。

传统夜市升级成时尚夜游新消费体验项目,受到市民的欢迎。“以前的夜市虽然也有烟火气,但管理混乱,现场脏乱差。统一规划、规范管理才有‘国际郑’的范儿。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施‘闭环管理’也让我们更放心了。”一市民说。

摆渡观光车

5 辆 摆 渡 观 光 车 免 费 坐 

据介绍,夜市升级后,CCD Park锦艺奥莱潮玩市集由运营商统一管理,经营户可“拎包入市”。对于大家关心的夜市升级后管理费问题,锦艺商业负责人介绍,CCD Park锦艺奥莱潮玩市集按日收取管理费,目前招商约400个摊位,统一按15%收取管理费,对于日均营业额不足300元的摊位免收。该负责人还解释,管理费主要用于展示摊位、公共地面保护及市集整体形象提升,还承担进驻商户水费、电费及垃圾处理服务;每天现场运营管理人员投入100人。

为方便市民逛夜市,中原区属国有企业——郑州众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还提供5辆摆渡观光车免费为市民提供服务。市集严格落实“扫场所码”等防疫措施,实施“闭环管理”,确保市民消费健康安全。

这 里 有 丰 富 多 彩 的“文 化 大 餐”

“到郑州,必看‘郑州眼’。”耸立在郑州报业大厦东外立面的3822平方米巨屏,是截至目前国内最大的“屏王”,不仅能观天下、览世界新闻时事,也成了网红打卡地。这里为市民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野生乐队演唱会、“青年集势”、郑州记忆老报纸展等,会聚极具活力群体参与其中。抖音河南的入驻,3000多名小伙伴的加盟,让这个“中部数字传媒科创基地”充满创新活力。

炫彩“郑州眼”

“郑州眼”下,红树林内,到“郑州M美食广场”一起撸串、喝咖啡饮品,品尝各种美食,还能吃肯德基、固始信阳菜、各种烧烤,以及数十种知名风味小吃。为了支持青年创业,这里还留足了“后备厢”创意集市,免费提供给创业者经营文创产品、咖啡等,让逛夜市的市民感受到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围绕打造郑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原区谋划依托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举办各类特色文化商业活动,经典与现代融合,既有中华老字号集聚,又有现代潮流引领,建设郑州西部新消费体验中心,以叫响食在中原、“醉美CCD”品牌。“醉美CCD”不仅是网红打卡地,更是郑州西部名副其实的新消费体验中心。(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志刚/文 徐宗福/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