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网曝女大学生被城管迷奸跳下二楼求助 遭拍裸照威胁

2013-08-23 07:49:16 来源: 华商报
字号  

本报安康讯  一名女大学生网恋了,对象是一名叫“真心找女朋友”的网友。两人见面后,在旅馆聊天中,女孩喝了对方递过来的水,接着就昏迷了,醒来发现自己被强奸了,还被拍了裸照……

而这个自称是交警的男子,其实是个安康的城管队员,31岁,未婚。检察机关日前以涉嫌强奸对李某提起公诉。

拍裸照威胁 强行发生关系

受害人卫某是兰州一所大学的在校学生。昨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调查情况:

2012年11月在网络聊天时,卫某发现有一个叫“真心找女朋友”的网友,便在网上以戏玩的心态和对方谈恋爱。在聊天中,卫某得知这个网友姓李,自称是一名交警。双方除了在网络上聊天,还相互发短信、打电话联系。

今年1月20日,这个李姓网友从安康赶到兰州和卫某见面。当晚,李某在卫某学校附近的旅馆登记了房间,卫某赴约,在房间里和李某聊天,其间喝了李某提供的苏打水,之后卫某便感觉身体酥软浑身无力,不久便昏睡过去。卫某醒来时,发现自己已被李某强奸。

随后,李某不顾卫某的苦苦央求,还拍摄了卫某的裸照,威胁称要是敢不从就散布裸照。

第二天,卫某受迫又跟随李某来到定西市安定区一家宾馆,李某再次以裸照挟持,强行和卫某发生关系。

之后李某出去买东西,卫某想借机逃脱却发现门被锁,无奈之下只能从二楼窗户跳下求助宾馆经理,宾馆经理报案,随后李某落网。当地检察院该负责人介绍,警方侦查发现,李某并非交警,而是安康市汉滨区城市管理局的员工。他和卫某网恋并见面后,随身携带了含有安定成分的药品,卫某正是喝下李某递来含有安定成分的水后失去知觉被强奸。

同事:为人不错咋会干这事

昨日下午,安康市汉滨区城市管理局某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李某系该大队城管执法队员,1982年出生,未婚。今年1月18日至23日李某休假,但直到1月28日还未回来上班,3月12日,该局按照有关规定,对缺勤未到岗的李某停发工资。

“在队里人还不错,谁想到会出现这种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事称,李某也是通过考试考入城管系统的,大家感到很惋惜。

安康市汉滨区城市管理局一位负责人表示,李某虽系该单位在编人员,但在兰州发生的这件事是在休假期间,属于个人行为。目前尚未接到李某涉嫌犯罪的通知或文件,该局暂时只能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李某停发工资。就李某涉嫌强奸一事,该局将根据法院审判的结果,按相关文件再做进一步处理。针对此事,该局召开会议,为全局干部职工上警示教育课。

[作者:陈思存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