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调查称日本男性讨厌女性留Bob头及直发刘海发型

2013-08-20 09:21:2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剪错发型可能影响异性缘!日本有调查发现,日本男性最憎恶的女性发型首三位分别是“冬菇头”(Bob头)、超短发和直发刘海。当中Bob头令日本男士联想起河童,刘海则像日本娃娃,令人讨厌。

据香港《文汇报》8月19日报道,Bob头是已故美国星级发型师沙宣的杰作,在日本颇流行,深得不少年轻女生欢心。它虽是潮流指标,但在日男中似乎不太受宠,认为Bob头的“河童形象”与性感和可爱完全扯不上关系。

此外,调查还显示,日本男性认为超短发令头部变得异常大,如果该女子样貌不太标致的话,只会令其更似“男人婆”,奉劝自问外表不出众的女生不要乱试。超短发极难剪得好看,通常只适合某种面形和五官端正的女生。

至于排第三位的刘海受不少女生追捧,不过日本男士就觉得她们覆盖眼眉故作高雅,不太讨好。有受访者说:“若女生轮廓分明,厚肉地,剪直刘海,俨如日本娃娃”。(实习编辑:郑颖审核:谭利娅)

调查称日本男性讨厌女性留Bob头及直发刘海发型

[作者:郑颖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