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女童乘公交被夹头 家长暴打女乘务员

2013-08-23 09:16:21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行驶到下一站时,车内乘客下车,车子重新出发,准备开往医院。这时,坐在3号门附近的女乘务员走了过来,她坐得较远,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这时,女孩的爷爷抬手,打了女乘务员一巴掌,紧接着,女孩的爸爸挥出一拳,女乘务员倒在地上。女孩的妈妈、奶奶就赶紧来劝,拉开了他们。

女乘务员被打,倒在地上  (公交监控视频截图)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郑州有一家人下公交车时,司机关后车门时夹了孩子的头,其父见状对着前后车门一阵踹。司机提出带孩子去医院,途中,孩子的父亲与爷爷动手打了不了解情况的女乘务员。

事件

下公交车时

孩子的头被门夹住

8月17日上午,郑州B11路公交车在行驶至郑州市动物园站时,发生了意外的一幕。

公交车上的监控显示,车辆到达站点时,打开了下车门,停了一会没人下车。下车门准备关闭时,一个女孩儿正好走下,头被车门夹住。随即,车门迅速打开,女孩走了出来。

此刻,下车门处,一名男子跳起猛踹车门。随后又到公交车前门,冲上车内,要打司机,被旁边的人拉住。后来,该男子又在车内把一女乘务员推倒在地。媒体报道称,他是女孩的爸爸。

此事引发不少网友评论。有人表示,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家长的不当做法,会教坏孩子,这样的爱,还是父爱吗?但也有人称,公交车司机肯定也有不对的地方。

[作者:记者 孙科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