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锦荣《年代秀》被揩油 VJ恋真相蔡依林主动追求

2013-08-14 08:05:58 来源: 深圳广电集团
字号  

    在《年代秀》现场,锦荣却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搭讪过女生,一次都没有。再看这次蔡依林微博上难得的高调示爱,锦荣也没有做出回应,而是第二天发了感谢大家推荐雪花冰的微博。这么说来,难道是“天后”蔡依林主动倒追锦荣?

锦荣深情弹琴 魅力爆发

11日凌晨,正在英国游学的蔡依林在微博晒出一张男女拥吻的画作,直接@到了男友锦荣的微博,隔空示爱可谓十分高调。近年来“VJ恋”炒得火热,这个周五《年代秀》,锦荣首次亮相内地综艺节目,瞬间燃起了嘉宾们的八卦之魂,这段“VJ恋”到底进展如何?

    这段年龄、收入和江湖地位“女高男低”的姐弟恋,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不少人都调侃“锦荣捡到了”。在《年代秀》现场,锦荣却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搭讪过女生,一次都没有。再看这次蔡依林微博上难得的高调示爱,锦荣也没有做出回应,而是第二天发了感谢大家推荐雪花冰的微博。这么说来,难道是“天后”蔡依林主动倒追锦荣 那究竟有什么小密招能让看惯了才子风流的女王蔡依林不仅春心大动,甚至忍不住率先行动呢 纵观锦荣在《年代秀》现场的种种举动,有三大吸引力是足够秒夺众女芳心:

    身材一级棒!型男可不仅只有“型”,除了有会动的肌肉,性感的人鱼线直接加分。

    帅气有才艺!正所谓弹弹琴、谈谈情,此男子深情弹琴的模样直接秒杀现场女嘉宾。

    绅士风度爆棚!同为00年代搭档的美女演员刘凡菲脚受伤了,锦荣全程搀扶,毫无怨言。

    不过,台湾名导伍宗德爆料“锦荣本人就像闷葫芦”。在《年代秀》现场,锦荣虽然话不多,但是并不“闷”,偶尔还跟90年代嘉宾尉迟琳嘉来一拨调侃。至于到底是否真的是闷葫芦,恐怕只有蔡依林才知道了。

    想要挖掘更多蜘丝马迹,这个周五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小伙伴们就不要错过了!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