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英青年艺术家打造有趣“小人国”

2013-08-21 11:19:0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来自英国的一名26岁的青年艺术家用日常用品和微型人偶创造出了奇特的场景,场景中的道具还是正常的大小,但人物却是艺术家绘制的微型人偶,人偶在日常背景中的所有工作让他们看起来都像是在完成一项很非常庞大的任务,宛然一副小人国的有趣场景。

    这位艺术家名叫罗伊·泰森(Roy Tyson),来自埃塞克斯郡。罗伊的特长就在于用微型人物创造出与众不同的画面和场景。他通常会使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道具和动物标本剥制术来设计出一个个引人入胜的场景。在罗伊的作品中,有一幅显示,一群微型的法院办公人员正在检查一个比他们身体还庞大的烟头,还有一幅是一名微型渔夫在将自己的鱼竿抛入对他来说深不可测的下水道里。这些微型人偶都是罗伊买来原型,然后自己亲手手绘上去的,他的绘制给人物赋予了栩栩如生的魅力。

    罗伊将设计出来的场景拍成照片展示出来,这些照片在展示的同时也向公众出售。谈到自己的创作,罗伊表示:“对于我来说,我做的这些街头艺术只不过是观察一些日常的东西,想像一下这些小人物怎样摆设看起来更有趣一点。它是周围的世界和我脑中的观点碰撞出的火花。”(实习编译:樊楠希审稿:郭文静)

[作者:张昭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