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人大女神引高校抢生源大战 河南两高校因空调"互掐"

2013-06-27 07:26:01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人大晒“女神”,同济晒“汉子”……总有一所高校适合你。图片来自人大、同济官网

  阅读提示 人大晒“女神”,同济晒“汉子”,传媒大学晒空调,清华晒外教……招生火热季,高校纷纷亮出抢生源的各式妙招,有没有让你看花眼呢?美女养眼、空调令人艳羡,引来网友们的一致调侃:“校长,你们也太有才了吧!”

  面临如此攻势,河南本地高校是否“跟风”出招?这背后又折射出何种招生现状?

  ●女神汉子都很忙

  随着各地高考分数线的出炉,一年一度的招生大战即刻点燃。然而,今年各大高校使出的招生妙招,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6月23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主页刊登了一张单人美女毕业照。此照一出,很快被网友捧为“人大女神”,引发强烈关注。“强烈地激发了我的动力!”“这年头手头没几朵校花,你都不好意思出来招生!”……网友们纷纷跟帖。

  面对人大的攻势,一些高校“当仁不让”,也纷纷出招应对。

  很快,一组“我在福建师大等你”的照片受到众多网友“力顶”。照片中,几位漂亮女生手持白纸,纸上写着“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之后,同济大学网站主页晒出了6名身穿学士服的汉子;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则晒出了寝室的空调;清华大学更是把外教资源搬了出来……一番互不相让的“攻防战”,着实让人眼花缭乱。

[作者:记者 王迎节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