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创意玉米餐具DIY教程走红网络 让孩子们爱上它

2013-06-26 16:30:2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孩子们不爱吃玉米、蔬菜等常常令家长们头疼,如今有了一个好办法,可以使得小孩子们爱上它们。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一家名叫“ Instructables.com ”的网站上近日贴出来一则玩具玉米制作指南及演示视频,将玉米和孩子们的玩具完美结合了起来,得到了众妈妈们的赞赏与效仿。

    该DIY玩具玉米操作过程很简单,基本材料只需一个塑料动物玩具,像孩子们喜欢玩的恐龙、马、犀牛等,将其切分成两半,将玉米两端固定在其中就可以了,简单又实用,妈妈们有了它就不用担心孩子们不爱吃玉米了。而且,不用的时候还可以把这些玩具还原,用填充树脂就可以做到。该指南的上传者Mikeasaurus还透露了一个小诀窍,称选动物玩具时尽量选躯干大一些的,这样就可以有足够多的空间来固定玉米。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