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冰火两重天” 超过50℃的温差的生存

2013-06-27 08:57:5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冰天雪地的工作环境

  一门之隔:门外,温度34℃,他们穿着短袖、单裤,顶着热辣辣的太阳搬卸货物,转眼间汗流浃背;门内则截然相反,军大衣、棉裤、手套、耳暖等保暖设备“全副武装”,他们口中呼着“白气”在整理货物,这里的温度是-18℃。这真的是“冰火两重天”!

  近日,大河报记者用镜头记录冷库保管员“冰火”两个世界下的工作状态。

  “天可真热,新到的20吨冷冻产品得尽快入库,今天保管员该加班了!”25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刚到位于310国道旁边的冷库,洛阳大张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大张”)物流园经理郭新江介绍说。记者翻看手机天气软件,查看外界实时气温为34℃。在冷库门口,五六名工人正在不停地装卸货物。“这两辆配货车装好了,准备送到‘大张’旗下的几个分店。”郭新江说。

  此时,几名工人还看似“正常”,身着短袖、单裤等夏装,“他们是我们公司的冷库保管员,每天的工作任务就是收发调配货物。”郭新江说。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