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高一男孩骑车飞速闯红灯 撞车后血流一地当场死亡

2013-06-26 17:18:0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高一男孩所背的书包内未做完的试卷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男孩已经死亡

中原网讯(记者 马珂 见习记者 程亚龙)6月26日下午15时许,中原路嵩山路交叉口,一高一男孩骑电动车闯红灯,撞上了左拐轿车后当场死亡,据目击者称,男孩头部撞了个大洞,血流一地,十分惨烈。经民警初步确认,男孩为郑州十九中高一学生。

15时30分,中原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救护人员和交警队正在对男孩身份进行核实,男孩头部下有大片血迹,所骑的电动车基本报废。现场救护人员称,男孩已经死亡。

据目击事故的张先生称,男孩当时骑电动车沿中原路由西向东行驶,车速较快,闯红灯后撞上了一辆左拐的银色轿车。“可能是头部撞到车上,看到男孩额头上有一大洞,地上流了很多血,很惨。”

银色轿车车主尚先生说,当时自己按信号灯由中原路左转向嵩山路后,听到“咚”的一声后,就赶紧下车,男孩已经倒地不动了。记者看到,尚先生所开的银色轿车的右后门被撞变形。

在男孩所背的书包内,郑州市中医院的急救人员发现了一沓未做完的期末复习试卷。现场有市民猜测,男孩可能是要去学校参加考试。

现场调查的交警二大队民警巴警官介绍,初步认定,死亡男孩姓王,为郑州市第19中学高一学生,目前还未与其家人取得联系。事故责任的须回队后进一步调查确认。

[作者:记者 马珂 见习记者 程亚龙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