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中原路西南绕城立交春节前通车 到东区至少节省半小时

2013-06-08 07:47:0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效果图

中原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正在紧张施工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文马健/图)明年春节前,如果从中原路去东区,不用再走金水路了,直接上西南绕城,至少省时30分钟。中原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项目年底完工,这意味着,到今年年底,通过中原西路,就能直接上绕城高速。建成后,郑州市西部将新增一个进出口。

郑州市西部将再添一个出入市口

中原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立交项目位于郑州市与荥阳市交界向西500米处,是郑州市西部重要的出入口之一。它北距G310互通式立交2.5km,南距郑少洛高速互通式立交10km。

同时,中原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也是16个新增绕城高速入口之一。

项目工程采用双喇叭互通式立交方案。立交范围内西南绕城高速公路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20公里,路基宽35米。中原西路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Ⅰ级主干道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机动车道宽23米,红线宽60米。

匝道速度设计为每小时40公里,其中8条匝道为单向单车道,路基宽度8.5米;一条匝道为双向双车道,路基宽15.5米。

相关新闻:

郑上快速通道10月1日通车 全程共有6座桥

郑上快速通道10月通车 郑州到上街仅20分钟

郑州5个出入市口年底通车 航海路将直达京港澳高速

郑州西四环大桥西半幅将于6月20日通车

安阳至长治高速全线通车 彻底打通太行山屏障

北三环东延工程10月通车 龙源十三街隧道贯南北

金水东路明年变身海棠大道 北三环东延工程10月底通车

郑州26个高速立交11个已通车 6条绕城立交进展顺利

[作者:记者 李雪/文马健/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