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组图:上海驾校女学员错踩油门撞死等待练车的男学员

2013-06-05 19:59:21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把人直接撞到树上了,救护车来的时候,已经不行了。”目击者称,教练车同时还撞到了故障抛锚的另一辆车,而周某被撞后大量出血,送往医院时已回天乏术。学员透露,张某是一名刚学了三次的新手,连交规都还没有考,且事发时,张某的教练员并不在车上。

这一说法得到了远达驾校负责人袁先生的确认,同时,他也承认这一做法是不合规矩的。“按照规定,学员练车时,教练员必须在车上指导。”袁先生说,可能因事发时间较早,管理人员尚未到位,造成教练员缺位。据他介绍,管理人员到位后,将负责分头查看是不是有教练员没在车上的,随着夏天到来,部分教练员可能会因车内热而不随车训练,为此驾校将马上开始整顿。

事发地点

事故现场(网络截图)

    原标题:女学员驾校练车撞死男学员

    昨天清晨7时许,位于闵行区梅莲路1号的远达驾校训练场内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女学员在练车过程中,可能因错踩油门,导致一名正在等待练车的男学员被撞,送院后因伤势严重不幸身亡。据部分学员介绍,事发时教练员站在车旁,并没有按照规定坐在副驾驶座上,而这名女学员连交规都还没有考。

    出事的教练车编号为“2-70”,现场留下了至少15米长的划痕和血迹,车辆零件也大量散落。据初步调查,事发时,正驾驶该教练车的是32岁的女学员张某,在出库左转时,前方另一辆教练车因故障而停在路边。眼见张某朝着故障车驶来,正在帮忙推车的学员周某上前敲打了“2-70”号车的引擎盖,意图将其叫停。张某的教练员也在旁让她停车,张某可能不慎将油门当作刹车踩下。猝不及防下,周某被张某驾驶的车一头撞上。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