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内蒙古调装甲运兵车接送被洪水围困考生(图)

2013-06-07 18:16:35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高考直通车”正在接送生产作业点被困考生

民警将考生扶下消防车

  中广网内蒙古6月7日消息(通讯员 石昌廷姜馨)6月6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边防、公安等职能部门,调集“装甲运兵车”,开通“高考直通车”联手服务被洪水围困学子。

  近日由于根河上游连续降雨, 6月3日早晨6时,根河额尔古纳段多处路面被冲毁,辖区根河桥过水路面路段最为严重水深暴涨到一米,导致近百台车辆无法通过,拉布达林通往莫尔道嘎方向的唯一通路中断。

  高考在即,部分考生因水患、道路不通等被困家中,为确保辖区应考学生能够以最佳状态投入到考试中,额尔古纳市警务部门提前谋划,依托法制副校长掌握的考生信息,积极联系考生家长,调集“装甲运兵车”,开通“高考直通车”深入村屯、野外生产作业点等义务接送参加高考的学生。

  目前,接送考生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