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建业2∶1逆转北京理工 保持不败战绩领跑中甲(图)

2013-05-12 06:29:5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本场比赛开始仅两分钟,年轻气盛的学生军就给了建业一个下马威: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由外援纳沙里奥头球破门。这个进球也是建业本赛季主场的首粒失球,1∶0也让开场后有些漫不经心的建业球员如梦方醒,在随后的比赛里终于发挥出了自身应有的实力。第15分钟,卡通戈右路的下底传中帮助齐邦巴头球扳平了比分,两分钟后,李磊前场断球后一记远射更是帮助球队实现了反超。两分钟连丢两球也一下子打蒙了北京理工这支学生军,球队的防守开始显得有些混乱,第29分钟,建业又再次寻得破门良机,可惜徐洋的射门却击中门柱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上半场的这三粒进球也最终决定了本场比赛的最后比分,建业虽然在下半场第7分钟曾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外援桑科却一脚将点球射飞,此后双方也都没能再获得什么破门的机会。

  2∶1逆转了北京理工,建业保持不败固然可喜,但这场比赛也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首先,顶替尹鸿博出场的祝一帆与队友的配合还不够熟练。另外,后防线容易走神儿的毛病,必须要改一改了,毕竟不是每场比赛都是那么容易实现逆转的。

[作者:记者李 悦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