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曝南阳男子杀死妻子和村干部抛尸 再杀哥嫂后自杀

2013-05-11 13:33:42 来源:
字号  

    【新闻摘要】

    大郭庄村的村民说,死者郭某今年40多岁,农闲时做树木收购贩卖生意。另一名死者朱明臣是相邻的凉水井村村民,朱是死者郭某(凶手朱明臣的亲哥自幼送人,改姓“郭”。)的亲弟弟,也是本案嫌疑人。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赵显志)5月10日,网曝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镇发生特大凶杀案,据称“凉水井村一男子,把妻子绑在树上残忍杀害,又把本组组长杀害,然后到郭庄村自己的亲哥家,将哥嫂杀害后自杀”。

    在知情人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红泥湾镇大郭庄的命案现场,群众称凶手在杀死哥嫂两人之前,已经杀死了自己妻子和一名村干部,共有5人死亡。

    记者看到,当地警方已经将凶杀现场封锁。据死者郭某19岁的女儿介绍说,10日凌晨四五点,她正在睡觉时,听到屋外院子有激烈争吵声及厮打声,很害怕,就机智的锁住屋门,护住弟弟妹妹不让发出声音,这才躲过了一劫。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