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轿车冲入看戏人群中连撞4人 90后情侣相拥身亡

2013-05-04 11:20:13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在车祸发生后的9点12分,冉先生拨打110报了警,丰田车上只有司机一人,直到交警赶到后,他才心惊胆战地下了车。10点左右,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被撞情侣抬上车后送往附近医院,并被确认死亡,随后被送往殡仪馆。记者多方核实统计,肇事车辆至少撞倒了4人及一辆面包车。另外,记者还从东西湖警方得知,此次事故共造成一对情侣死亡,3人受伤。

前晚11点半,记者来到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在住院部A区5楼,记者见到了被撞伤者陈亚飞和姬林。其中,24岁的陈亚飞右臂和左手上还残留着血迹,右侧脸部出现局部肿胀。22岁的姬林左小腿上的皮已裂开,左脚上的血迹已经凝固。

制图董超 记者杨涛 摄

  前晚,东西湖区新城十八路附近一个十字路口,几百名村民和工人围着马路边临时搭建的戏台看演出。一辆丰田轿车突然冲进围观群众,撞倒4人并造成一对90后情侣被撞后当场身亡。

  目击者称肇事司机疑似酒驾一对情侣被撞后相拥身亡

  受伤者幸有摩托车阻挡

  死者母亲一天内哭昏4次“乡里”文化生活太缺乏

  目击者称肇事司机疑似酒驾

  前晚,记者赶到现场时,数十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事故地点周围拉起了警戒线,伤者已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车祸现场十分惨烈。记者看到,一辆牌号为“鄂A8RG99”的银灰色丰田轿车斜停在十字路口,车头已撞得面目全非,引擎盖高高翘起,前车灯和保险杠等零部件脱落。两辆被撞的电瓶车和摩托车几乎散了架。在丰田车前方不远处的人行道上,一辆灰色微型面包车左侧车门被撞出一个大坑,车窗玻璃碎裂,左前轮被撞脱落。事发路段方圆5米范围内,随处都能看到散落的玻璃碎碴和破损的车体外壳。

  发生事故的是一个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新城十八路从北往南的路面已竣工,尚未完工的对向车道上还有成堆的泥土,上面长满了杂草。现场交警告诉记者,这段新路尚未投入使用。晚上11点58分,一辆救援拖车赶到,将受损车辆拖离现场,事故路段解除警戒。

  多名目击者称,司机下车时满嘴酒气,有明显酒驾嫌疑。但昨天,记者就司机是否酒驾多次向东西湖警方核实,一直没有得到他们的明确答复。

[作者:见习记者 谭德磊 记者 戴维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