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安阳男子撞飞男孩逃逸 返现场将尸体装袋抛黄河(图)

2013-05-12 07:34:14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当天晚上7时左右,民警排查到李堤村一户人家时,发现可疑情况,村民反映该人家有两辆轿车,民警排查时只发现一辆,而对另一辆车的去向交代不清楚。民警于是将其带回询问,这一询问不要紧,此人供述的事实令民警都大吃一惊:被撞得孩子被他们拉到长垣扔进黄河里了。

水中尸体

水中尸体  

  大河网讯(张攻关 梁欣 文/图) 安阳滑县高平镇李堤村一名李姓男子,深夜肇事将邻村一名12岁男孩撞飞到麦田里,事发后非但没有停车报警救人,而是直接逃逸。更令人发指的是其十几分钟后又返回事故现场,把孩子抬到车上后不知所踪。当民警根据线索控制肇事嫌疑人后,才得知孩子竟被他们装入编织袋扔进了长垣县的黄河里。

  夜幕下的罪恶

  5月4日,安阳滑县高平镇三教堂村的12岁男孩赵志豪跟同村的三个伙伴去相邻的李堤村走亲戚。晚上10点左右,赵志豪与几个伙伴沿着李堤村北一条南北走向的乡间公路,准备抄近路回家。

  夜晚的乡间公路没有路灯漆黑一团,几个小伙伴边走边玩,很快赵志豪被三个伙伴落在了后面,听到前面伙伴招呼自己,他加紧了脚步追赶。孰料,惨剧就在不经意间发生了,一辆轿车从北至南飞速驶来,只听得一声巨响赵志豪被撞飞到道路左侧两三米远的麦田里,而轿车停都没停,向南飞驰而去。

  同行的伙伴见出了事,吓得赶紧跑开了。没跑多远,伙伴们决定返回去,看看赵志豪有没有事。距离事发十几分钟后,伙伴们刚走到赵志豪被撞得地点,从南边又折回一辆车,并停在了事发现场。车上下来几个人,将赵志豪抬进了车里,看到旁边的几个小孩,其中一个人还威胁到:谁敢说出去,就把他抓送派出所。三个孩子被吓得掉头就跑,回到家后谁也不敢提赵志豪被车撞了的事情。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