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平舆男子拐骗女童到武汉当性奴 多次殴打并强奸

2013-05-12 07:46:08 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  

    在老家强奸未成年少女后,又以介绍外出打工为由将女孩骗至武汉关押,供自己发泄兽欲。记者昨悉,河南平舆县男子刘某,因犯下强奸罪、拐骗儿童罪,被硚口区法院一审判刑11年。

    刘某现年35岁,去年4月间,他在老家多次将不满14岁的红红强奸。同月16日上午7时许,刘某以帮助红红找工作赚钱为由,将她诱骗至武汉市,并安排在硚口一出租屋内住下,此后,他一直将红红锁在屋内,多次使用暴力殴打并强奸。去年5月1日下午3时许,红红终于找到机会,趁刘某不备从屋内逃了出来,并向社区安保人员求助。警方赶来将丧尽天良的刘某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刘某除构成强奸罪外,还拐骗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脱离家庭或监护人,其行为已构成拐骗儿童罪。楚天都市报

[作者:记者 余皓 实习生 冯书祺 通讯员 关国祥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