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吴奇隆想讨打常叫刘诗诗猴子 对方反称老顽童

2013-04-23 09:3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穿越剧《步步惊心》的姐妹篇《步步惊情》,日前开放媒体探班,剧情及主角造型大曝光,一人饰两角的刘诗诗,依旧周旋吴奇隆、孙艺洲、蒋劲夫兄弟之间,吴奇隆笑说:“我们兄弟都被她泡了。”

  刘诗诗分饰名模蓝兰和粉领族张晓,不仅扮相差很多,吴奇隆也赞她演技大跃进,“早上一进化妆间,一看她眼神,我就会知道她今天是先演蓝兰,还是先演张晓。”两人默契也更甚以往,拍哭戏只要一对上眼神,她眼泪马上夺眶而出。

  两人还互取外号,刘诗诗说吴奇隆是老顽童,他假装不满:“顽童就好了,就不用加老了吧。”他则叫她“猴子”,因为她爱打人,“有时我想找打,就故意叫她猴子。”

  吴奇隆虽开玩笑说不想被称“老顽童”,但小虎队出身的他最想甩掉偶像包袱,被问起拍戏辛苦可会影响皮肤,他笑称:“我不靠脸吃饭,靠演技,我现在不走偶像派。”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