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爱心捐赠名单 郑州慈善总会收捐款61805元

2013-04-23 06:45:5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与时间赛跑 国美救助小组火速奔赴灾区

4月20日,国美集团在获悉雅安地震消息后,第一时间成立了抗震救灾救助小组,并迅速启动了200万元救助款及捐赠物资,指派距离震中地区芦山县最近的成都国美火速前往。

当日20时左右,8辆抗震救灾厢式货车,近百名国美员工携300顶帐篷,10万瓶矿泉水和2000余箱方便面物资奔赴灾区。途中余震不断外,所幸没出意外。当国美物资车到达第一站邛崃民政局指定地点体育中心时,已经是晚上22时。由于物资车较大,卸载极为缓慢。受灾群众发现情况后,也主动帮助工作人员一起搬运。

次日凌晨2时16分,国美物资车队赶往邛崃、天台、夹关、火井、高何五个灾区救济点的最后一站高何,直到凌晨5时许,所有物资全部运送结束,最后一辆国美物资车从高何离开。

国美会继续关注灾情进展,并进行一系列援助行动。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