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浙江侨联发布“援助雅安芦山地震灾区”倡议书

2013-04-22 18: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杭州4月22日电 (记者 汪恩民)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里氏7.0级的强烈地震,目前死亡人数已达188人,伤11470多人。4月22日下午,浙江省侨联发布“援助雅安芦山地震灾区”倡议书,呼吁侨界支援灾区,奉献一片爱心。

  倡议书附录如下:

  浙江省各级侨联组织、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里氏7.0级的强烈地震,目前死亡人数已达188人,伤11470多人。突如其来的灾难给当地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灾难和损失。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各界迅速作出反应。

  浙江侨界素有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大难见大爱、大灾显真情。虽然我们无法阻止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伤害,但我们能够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博爱传递人间真情。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灾区人民心连心,帮助灾区人民的共度难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此,我们倡议:广大侨界爱心人士立刻行动起来,献爱心,捐善款,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能力不分大小。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让我们用殷殷的爱心,温暖的双手,去救助那些需要救助的灾区群众。各级侨联要积极组织引导捐赠活动,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重建美好家园,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伟大胜利,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救在一线,刻不容缓!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汇集点滴爱,凝聚片片情。灾区群众的命运将因您和我的一份爱心而发生改变!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

  捐赠帐户:浙江省侨界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开户行: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帐号:33001619635053008899。捐款时,请务必注明捐赠人姓名,雅安捐款。捐赠热线:0571-85212633,联系人:吴舒舒。

  浙江省侨联

  (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