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那些离奇死亡的名人富豪

2013-04-10 07:53:0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俄罗斯流亡富豪鲍里斯 别列佐夫斯基(Boris Berezovsky)23日被发现死于英国家中。英国警方经调查认为他是死于自杀,但是没有找到任何遗书。据悉,别列佐夫斯基生前最后一次接受采访时曾说,他的人生失去了意义。

  67岁的别列佐夫斯基是叶利钦时代“七大寡头”之一,曾担任俄联邦安全会议副秘书,2000年因受到多项犯罪指控逃往英国,2003年获得政治难民身份。3月23日,别列佐夫斯基被发现死于位于伦敦附近的豪宅浴室中,尸体旁有一条围巾,现场没有血迹。

  美富豪抱女儿坐飞机副驾女童踢坏系统全家坠亡。父母溺爱子女能造成多严重的后果?美国亿万富翁付出了全家死亡的代价。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0日消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日前就美国亿万富翁托马斯?J 斯图尔特一家死于直升机坠毁一事做出报告称,技术人员修复了直升机的黑匣子后发现,酿成坠机惨剧的是托马斯5岁的女儿希尼,她踢坏了飞机的操作系统。

  事后,警方找到了黑匣子,但因破损严重,日前才完全修复。黑匣子的录音显示,希尼登上飞机后非要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托马斯只得将她抱到自己腿上,坐着副驾驶座上。但悉尼并不老实,录音中可以听到托马斯曾好几次提醒女儿不要调皮。然而,就在托马斯批评希尼踢了操作系统之后,就听到飞行员里克大喊“糟糕,操作系统失灵了。”一阵杂音后,传来里克的惊呼声,“飞机要坠毁了”,之后就再也没了声音。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