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西三环航海路立交直达郑少高速(图)

2013-04-10 06:28:1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这条连接线的修通将西三环和西四环相连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文 马健/图)北环堵,西环通,交通终于有件让人畅快的事。昨天,郑少高速航海路连接线正式通车,从航海路到郑少高速入口只有4.96公里,按100公里的时速,若不遭遇堵车,理论上只需3分钟就可以,这条连接线将西三环西四环相连,市民去凤凰山、少林寺旅游出行将至少节省20分钟时间。

西南出城去新密登封节省20分钟

家住航海路工人路的秦女士说,每次去新密,开车从航海路绕到中原路上,再从西四环上郑少高速,非常麻烦。“遇上堵车更是耽误事。”今后,秦女士可省不少事了。

作为郑少高速公路的延伸,郑少高速和航海路连接线工程东起西三环航海路交叉口,西至郑少高速出入口,建成后市民上高速不再绕行中原路,直接从航海路即可到达。

这标志着今后从郑州去新密、登封方向的时间将大大缩短。市民走这条连接线出城正常通行是10分钟,比以前节约20分钟时间。

[作者:记者 李雪/文 马健/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