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偷手机的“西装男”自首:到处都有我的照片实在受不了

2013-04-10 08:02:3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晚,偷手机男子到解放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昨天,本报道了郑州街头“西装男”疯狂偷手机的新闻。昨晚6点45分,“西装男”到解放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嫌疑人自称手机已卖掉,获利几十元

昨日下午3点多,郑州晚报记者向解放路派出所警务综合大队副大队长张彦萍询问案情进展情况。她说了这名男子要来投案自首的消息。

下午5点左右,郑州晚报记者赶到解放路派出所治安二中队等候,等了1个小时没见到人。

晚上6点45分,会议室一角,一名男子突然现身,他站在会议室一角,虽然没有开灯,但记者一下子认出了他。

这名男子说,他姓王,31岁,焦作市温县人,来郑州7年多,平时在陇海路布厂街一带卖山药。

“你知道自己为什么来这里(派出所)吗?”民警问。

他回答:“知道。前几天偷人家手机,感觉到做错了,来自首。”

他自称“以前没偷过”,3年前因故意伤害他人接受过警方处罚。

有人问他,偷盗手机的型号是什么,王某支支吾吾,自称当天将这部手机卖了,获利几十元钱。

[作者: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