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李连杰与前妻25岁女儿近照曝光

2013-04-10 13:25:12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李连杰女儿李思近照

    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

敬一丹26岁女儿与外籍老公近照曝光(图)

     2013年4月9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张李连杰大女儿李思的近照。据长春国贸介绍,功夫巨星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所生的大女儿,名叫李思,今年已经25岁。李思中学毕业后便和妹妹李苔蜜一起被爸爸送到了美国某知名大学深造,早已加入了美国国籍。照片中的李思看起来文静甜美,非常漂亮。 

    李连杰和黄秋燕的大女儿名叫李思,生于1988年,黄秋燕出国的时候就怀上了她,二女儿名叫李苔蜜,比李思小一岁,她们出生后都加入了美国国籍。1991年黄秋燕与李连杰离婚后,把两个女儿送到李连杰母亲张凤兰北京的家里,当时虽然李连杰在香港成为卖座明星,但他的母亲仍然住在德胜门内大街上的老房子里。据介绍,张凤兰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邻里关系非常好,李连杰的两个女儿就是由张凤兰带大的。黄秋燕和李连杰是在1990年离婚的。黄秋燕跟李连杰母亲的关系一直非常好,即使离婚了,她见到李连杰的母亲还叫妈。据说黄秋燕跟两个女儿在一起的时候,从来不提李连杰半个字,黄秋燕也不说她和李连杰的事,怕给孩子的心里留下阴影。

[作者:雷兵兵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