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十八里河一处墙体突然坍塌 过路男子被活埋

2013-04-10 06:42:4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倒塌的墙体

一名工作人员拿着手电筒查看墙体倒塌情况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王译博 实习生 张淑颖/文 记者 常亮/图)昨晚7点左右,位于十八里河柴郭转盘南3公里的青天芦村入口的一处墙体突然坍塌,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被压不幸身亡。

救被埋男子,救援人员用手一点点扒废墟

昨晚7点50分,记者到达十八里河镇青天芦村村口时,一辆挖土机在对道路进行疏通、清理。

旁边的京广快速路上停着两辆消防车、一辆救护车。

倒塌的墙壁已经看不到原形,路上全是砖头和水泥废墟。

15分钟后,挖土机离开现场,十八里河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开始疏散围观群众,并雇来多名农民工对道路残留的废墟进行清扫。

“墙体坍塌时,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正骑着电动车从这里经过,就被埋在了废墟里。”十八里河镇政府负责消防安全的韩先生说,附近一村民拨打了110。

“刚开始,30名农民工和消防队员用手扒开废墟,找到了被砸的男子。然后,大家又一点点搬开了压在男子身上的砖头和水泥块。遗憾的是,人已经死亡。”韩先生说。

一名村民说,当时他听说还有一名女子被砸在了墙下。大家一遍遍努力搜寻,最终确定被压在废墟下面的只有一名男子。

[作者:见习记者 王译博 实习生 张淑颖/文 记者 常亮/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