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公车私用被曝光 开封杞县供电局党委书记停职检查

2013-04-06 15:07:0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4月5日,人民日报“改进作风探实效专栏”曝光了河南多起公涉嫌公车私用事件,一些公车停放在河南省一些旅游景区、娱乐场所。

  报道中称,3月30日星期六,郑州市绿博园迎来了周边城区的大量游客踏青休闲,人们多是驱车前来。其中有一辆车牌号为豫B19819的黑色本田雅阁轿车,通过“警务通”现场查证,核实其为开封杞县供电局公务用车。

  4月6日凌晨2时,开封供电公司发布消息称,针对人民日报报道杞县供电局公车私用一事,经初步调查,该局党委书记杨建军利用公车接送朋友,确属公车私用。经研究决定:杨建军同志停职作深刻检查,自行承担当天车辆发生一切费用,待进一步查实后作最终处理。感谢媒体朋友及网友监督,我们将严格车辆管理,认真汲取教训,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情。 (记者 郭俊华)

[作者:何敏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