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网传“地铁站男童被抢”不实 警方称被其父亲带走

2013-04-06 11:48: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警方辟谣称男童被其父亲带走并非“拐卖儿童”

  前天,多位网友发微博称,当天下午,地铁1号线一列车经停公主坟站,在车门关闭瞬间,车内一名女子大喊“还我的孩子”,该女子随后报警称“孩子被抢”。前晚,警方辟谣称,经核实,此事件并非“拐卖儿童”,男童是被其父亲带走的。

  事发地铁1号线公主坟站。据一名网友称,当天下午3点半,她刚上车走到车厢中间,车门关上瞬间,只见一名女子突然拍打玻璃,并哭喊道“还我孩子,还我孩子”,看到女子哭喊,车上多位乘客一起喊停车,“但列车还是开动了”。女子情急之下报警,“那女的说自己上车时有点迷糊,一睁眼就发现孩子被拉走了,其他乘客说是一名男子拽走了她孩子”。

  前晚,事发站值班人员证实,前天下午确实接到一名女子报警,女子称自己7岁的孩子被抢,值班人员立即将此事交由地铁警察处理。

  前晚,苹果园公交派出所值班人员表示,女子报警后,警方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准备全面调动一号线监控,同时联系孩子的其他亲属,“当问到孩子父亲时,对方的回答却是‘你们甭管了,孩子在我这儿’”。

  后经警方调查,这对夫妻前天疑因琐事发生矛盾。母亲本该下车,但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见孩子被人拽下车,误以为是被坏人抢走。警方证实,孩子并无任何危险,也并非“拐卖儿童”,事后一家三口已经回家。(记者梁超)

[作者:何敏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