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史上最贵车祸"豪车亮相同一婚礼 策划人承认炒作

2013-04-06 11:44:00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重庆史上最贵车祸"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一张号称"500万元豪华婚礼"的迎亲照片一度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迎亲队伍里12辆助阵的豪车,其中的两辆竟然是上个月13日在重庆南滨路导演"重庆史上最贵车祸"的兰博基尼和劳斯莱斯。这尴尬的碰面到底是巧合还是炒作?

  4月2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发现上个月13日因追尾而引发了广大重庆市民围观这两辆豪车,竟然又同时出现在了某酒店500万豪华婚礼的主婚车中,车型、车内的装饰品以及车牌号全都一模一样,这种尴尬的巧合也让网友质疑"重庆史上最贵车祸"其实是一场炒作。

  网友贴出的贴片中显示,当时那场号称"史上最贵车祸"的两辆车,一辆黄色的跑车是兰博基尼盖拉多LP系列,另外一厢是深色劳斯莱斯,为古斯特系列,价格不菲。车祸中的黄色兰博基尼与婚礼中的车型外观是一样的,并且中控台的位置上,都摆放着一个类似“白色水晶”的装饰品。而车祸中深色的劳斯莱斯与婚礼中出现的车型外观也相同,而且连车牌号都一样。

  据了解,重庆某谋划传播公司已经承认该车祸是由他们一手策划,目的是引起人们的好奇心,达到为某旅游项目进行炒作的目的。这位王姓策划人也肯定地说,车祸现场两名驾驶人其实就是他们公司的两个工作人员。

  在目前重庆论坛上,关于这件事的跟贴挺多,大部分市民对于这种商业炒作行为并不是很买单。网友"雪国骑士"表示,自己一直比较厌恶这种带有一点欺骗性质的炒作行为。他说,现在社会上特别是网络上到处都是这种炒作,究竟还有没有能够让人相信的真实故事。网友"男男"是一个女性,她说当时豪车发生刮蹭新闻的时候自己还觉得很有趣,还跟同事开玩笑说,这个高富帅终于碰上白富美了,可是知道这个事是一个炒作以后,就觉得有点不舒服,总体感觉是被人骗了,自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业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商业炒作要遵守一定的道德底线,超过这个底线就容易过度消费网友的同情心和对网络的信任感,导致他们对真实的事件也会产生怀疑,对周围的事件产生抵触心理,商家其实也未必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目前社会上的确出现了太多炒作的现象,值得反思。(记者陈鹏)

[作者:何敏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