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两名男子地铁上为争抢座位将70岁老人踢倒(图)

2013-04-06 11:35:00 来源: 荆楚网 
字号  

轻轨上爹爹倒在地上。图片来自网络

  昨日傍晚,武汉轻轨1号线上发生令人不快的一幕,两名年轻男子为抢座位,竟将一名老人踢倒在地。

  事发于昨日傍晚6时许,目击乘客王先生介绍,他从丹水池站上车时,看到车厢里围了几个人,并传来争吵声,他当时没在意,以为只是普通的争执。当车至徐州新村站时,他才看清,一名年过六旬的老人躺在地上,老人跟前座位上的两名年轻男子起身下车。随后他打听得知,是那两名年轻男子和老人抢座位时,将老人踢倒。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有关人士确认了这一事实,并介绍,徐州新村站的地铁工作人员接到乘客反映后,将这两名欲出站的男子拦停。随后,轻轨公安分局民警赶至,将两名男子带走调查。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谈海亮黄士峰)

  【另据武汉晨报】

  昨天下午,轨道交通1号线上发生令人咋舌一幕:为争抢座位,两个彪悍的年轻人,竟打倒了一位70多岁的老爹爹。目前,两名打人的壮汉已被送往轻轨派出所。

  昨天下午5点,网友“水---潜龙勿用”在微博中报料称,轻轨上,两个年轻人为抢座位打老人。

  记者立即联系上报料人,该网友姓梁。梁先生说,下午5点左右,在轻轨徐州新村站,一个穿套头运动衫的年轻壮汉和另一个穿灰红格子衬衣的年轻壮汉,为争抢座位,将一位70多岁的爹爹打倒在地上。轻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轻轨站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名年轻壮汉,在徐州新村站因抢座位,与老爹爹发生争执,并一脚踹向70岁的老爹爹。停车后,轻轨站工作人员将爹爹抬到车厢外,并送到附近医院。

  目前,这两名打人的壮汉已被轻轨工作人员送往轻轨派出所。

  这一事件引发不少网友发表评论表示愤慨。有网友说,乘坐公共交通,碰到老弱病残孕和抱孩子的乘客,多数人都会让座。像这种为抢座位,而对老人大打出手的,真的很过分。

[作者:何敏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