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值得一游的世界九大濒危景点

2013-03-24 17:46:03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大堡礁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生物系统,也是昆士兰州的主要景点。但是目前沿海开发盛行,譬如液化天然气厂,已经严重威胁到了大堡礁的存在。过去27年里,单单珊瑚覆盖率已经锐减50%。现在游览这里,游客可以在专人的引领下潜入水底,在不损坏珊瑚的前提下近距离观察它们。不会潜水的游客不用担心,当地很多潜水用具店都提供入门潜水课程。"

  瑞士阿尔卑斯山  阿尔卑斯山上的冰川正在以每年33英尺的速度缩小,科学家们预测如果气温仍旧持续上升,这一带大多数冰川将在2050年前彻底融化。在过去的几十年间,这一地区的年降雪量持续下降,使得低海拔的滑雪胜地面临关门歇业的危机。瑞士瓦尔州的阿莱奇冰川是当地最大的冰川,然而自1864年起已经有3英里长和650英尺高的冰川消失不见。埃基斯峰的视野最佳,坐缆车从费施村就能直达峰顶。"

[作者:丁玉冰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