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值得一游的世界九大濒危景点

2013-03-24 17:46:03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死海  死海的海水不但含盐量高,而且富含矿物质。常在海水中浸泡,可以治疗关节炎等慢性疾病。富含矿物质的死海黑泥,由于健身美容的特殊功效,已成为以色列和约旦两国宝贵的出口产品。正是其健身美容的功效使得死海在工业开发过程中水量锐减,另外据估计在今后的50年里,这座盐湖将在高温蒸发下慢慢干涸。这并非是提醒人们死海将来要干枯了,而是表明这里是人们旅行休闲的理想之选。如今,约旦已成为越来越多游客享受奢华旅行的好去处,现在就来死海享受奢华之旅吧!预定一个房间,然后漂浮在盐湖具有疗伤功效的水面上,既放松又美容!"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是美国唯一列入世界濒危遗产名单的公园,也是最濒危的国家公园,原因在于水文的发展阻断了水流,从而引起了严重的生态问题。公园包括西半球最大的红树林生态系统,但如今公园面积已缩减至原始面积的1/4。来访这里,游客可以租一艘皮船游荡在淡水沼泽和红树林中,更近距离地观察大沼泽地国家公园中出了名的短吻鳄。"

[作者:丁玉冰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