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深圳一女老板向前男友索债 闹市脱光全裸相逼

2013-03-24 12:12:26 来源: 龙虎网
字号  

  天涯论坛出现疑似内容帖

  记者采访中注意到,天涯论坛2013年3月2日发布的一篇题为《张××是什么人》的网帖,与昨日中午脱衣自残女子反映的情况及控诉的对象非常相近。事情发生后,不少网友跟帖称,这篇帖子极有可能就是这名女子发布的。

  该篇网贴控诉的男主角叫“张××”,同样在“深圳市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俩人前几年从某知名婚恋网站相识并很快同居,后来张××以各种理由向发帖女事主借钱,金额分别是8万、40万、20万和20万。帖子称,张××非常花心,喜欢骗财骗色,并公布了张××的两个深圳手机号码。

  记者分别拨打这两个手机号码,发现两个号码机主均启用来电管家服务。业务员说已通过短信通知机主,但截至发稿前,记者没有接到对方答复。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