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深圳一女老板向前男友索债 闹市脱光全裸相逼

2013-03-24 12:12:26 来源: 龙虎网
字号  

  昨日中午,一中年女子站在盛唐大厦楼前一丝不挂,右手拿着匕首指向自己脖子。附近市民告诉记者,当时中年女子一直强调说,“负心汉”就在盛唐大厦东座705办公,骗走了她100多万。

  警方建议事主走正常途径

  昨日中午12时40分许,记者赶到天安派出所了解情况。据派出所民警透露,40分钟前,在盛唐大厦楼下脱衣自残的女子已被带回天安派出所,“民警们正在了解情况”。记者请求采访女事主被拒。

  记者在天安派出所门前蹲守至昨日下午4时许,迟迟没机会与当事女子见面。不过据福田公安分局相关人员介绍,民警从女事主口中得知,涉事男子是她前男友,“曾欠她一些钱”,双方之间除了感情纠纷之外,还有经济纠纷。

  据福田警方介绍,昨日中午12时许,女事主原本想找涉事男子,但男方不愿跟她在一起,也不愿意露面,情急之下,女方采取了这种过激行为。接到报警后,天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并控制现场,确保女事主及周边路人人身安全,并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做安抚、疏导和劝诫工作。警方称,根据女事主提供的信息,男方不构成违法犯罪,而是属于民事纠纷,因此警方建议女事主通过走司法途径解决。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