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深圳一女老板向前男友索债 闹市脱光全裸相逼

2013-03-24 12:12:26 来源: 龙虎网
字号  

女子闹市脱衣欲自残

  “盛唐大厦705的张××,你给我出来。骗了我100多万,骗了我3年感情,却跟有钱的女人结婚,把我给甩了。我现在就要用我的人格和鲜血保证,我要跟你对质。”昨日中午12时许,在福田区车公庙盛唐大厦东座大堂前,一名女子声嘶力竭的哭喊声,让周围过往群众无不为之动容,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所有人都感觉吃惊。

  市民张女士事发时刚好在盛唐大厦一楼,她近距离看到这名女子情绪十分激动,一边大声哭喊,一边拿着匕首指向自己喉咙,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脱起衣服。张女士说:“刚开始她还只脱上衣,到后来连裤子、内衣全都脱掉,一个人站到了路边。”张女士回忆说,当时情况十分危急,盛唐大厦的男保安急忙上前,把该名女子架在脖子上的匕首夺了下来,旁边的女保安则上去帮忙穿衣服。几分钟后,辖区民警及120救护车相继赶到现场。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