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组图:童星邓鸣贺患病后首次出镜 自称“很坚强”

2013-03-23 08:02:46 来源: 河北新闻网综合
字号  

春晚童星邓鸣贺患白血病

    河北新闻网讯(相加)春晚患白血病的童星邓鸣贺一直备受网友关注,21日,邓鸣贺在微博中晒出患病后的首张照片,虽然“年画娃娃”小脸看上去苍白憔悴,但他仍然微笑面对镜头,右手握拳示意“坚强”,他在微博中说道:“谢谢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对我的关心了。我爱你们,我是很坚强的!!”

    6岁男童邓鸣贺已连续两年登陆央视春晚,蛇年春晚上,邓鸣贺与妹妹邓鸣璐一起上场表演儿童节目《剪花花》,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邓鸣贺被称为“豫剧红孩儿”,在上春晚之前,他就曾获得第六届少儿艺术大赛金奖、全国戏曲小梅花金奖等多项大奖。

    今年的2月19日下午,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邓鸣贺疑似得了白血病。“初四开始就在北京儿童医院输血,当时只是挂的急诊,今天听说已经在血液科住院了”。20日晚,名为“c姐今年懒动笔明年”的网友也发微博称,“春晚上剪窗花的两个可爱的小孩,哥哥邓鸣贺已经确诊为白血病”。后邓鸣贺被确诊患上白血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亦开始纷纷向邓鸣贺捐款,献上爱心。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