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李咏:我愿意做哈文背后的男人/组图

2013-03-23 10:31:36 来源: 网易娱乐
字号  

李咏八字胡新造型

    谈妻女:最在乎她俩的感受

    从广院(传媒大学前身)播音系小情侣到央视贤伉俪,李咏和哈文恩恩爱爱地走过了几十年,在各自的领域各有建树,很难说“孰强孰弱”。然而,在需要为了孩子“转型”的时刻,李咏却主动选择了“牺牲”,退到哈文的背后。对此,李咏并不觉得可惜,他自嘲“发光发热的时期已经差不多过去了”,盛赞妻子“有足够的智慧,她的贡献更大”,言语间透着满满的爱意、骄傲和心甘命抵。

    网易娱乐:当时怎么讨论谁来为家庭作牺牲?

    李咏:我呀。因为我觉得现在央视呢,有哈文这样的总导演,我觉得她虽然是女人,但是她有足够的智慧也有足够的才能,作为我们俩人来讲呢,我发光发热的时期已经差不多过去了,剩下的就只有余光余热了,我就把这点余热用在我的家庭上。以后我有时间了,也有寒暑假,那么陪女儿吃吃饭、打打球、骑马什么的,只要她需要我都可以。

    网易娱乐:您是要做哈文成功背后的男人了?

    李咏:好像我不能成功似的(笑)。我是哈文背后成功的男人,对,可以这样说。

    网易娱乐:感觉哈文一直很支持您的这个决定,从一开始她就没意见吗?

    李咏:我们俩从同学到同事,从大学恋爱然后结婚,我们俩步调太一致,完全是想通的。

    网易娱乐:之前邱启明在一档节目里向央视喊话,透露了想回巢的心愿,您不担心以后后悔吗?

    李咏:我在央视工作了22年,我这个年龄会做后悔的事吗?后悔还来得及吗?成年人,特别是公众人物做事情一定要想好的,对自己负责。这之前的22年,我一直是央视的李咏,但今后的22年我想成为生活中法图麦·李的父亲,哈文同学的老公。她们俩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所有她们的感受,那都是百分百(在乎)。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