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李咏:我愿意做哈文背后的男人/组图

2013-03-23 10:31:36 来源: 网易娱乐
字号  

专访李咏

    谈离职:被女儿的话刺痛萌生去意

    从传出离职消息开始,外界对李咏这一举动的猜测众说纷纭,有“下海捞金”的猜测,也有“在央视内部升迁困难”的说法……不过对于种种猜测,李咏一直保持缄默,直到3月21日回母校办交流会时也只是简短透露离职是为了多陪女儿。专访中,李咏细致地剖白了萌生去意的前因后果。原来,从哈文第一次执导央视春晚开始,夫妻俩陪女儿的时间越来越少,女儿的投诉深深刺痛了李咏的那颗慈父心。

    网易娱乐:从网上开始传说您要辞职开始,您一直很沉默,为什么这么低调?

    李咏:我之所以一直以来没有接受任何的采访,是我觉得成年人做事情你要想好了去做,先不要去说有什么用,没有什么意义,一步一个脚印。

    网易娱乐:这件事想了多久呢?

    李咏:不是说我要调离这个事,就是兼顾到我们夫妻俩的工作和家庭的时间。在2012年之前,通常年三十晚上除夕夜我不在,孩子她妈在。这从2012年开始就都不在了,我这闺女又比较黏人。你想孩子有时候说出的一些话很刺痛,现在我走这一步应该合适。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