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组图:信阳坚强女孩带患病父亲郑州住院治疗

2013-03-13 16:58:31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网聚观点

    这么善良的女孩,将来一定是称职的白衣天使

    @一勺一勺没有肉:曾几何时,洪战辉带着妹妹去上学感动中国;曾几何时,将养女“托”进大学的“爬行母亲”任少云让我们泪染衣襟;曾几何时,“西瓜哥”常赞救妻之举引倾城之爱……这一切说明,困难压不垮咱坚强的河南人。

    @苦尘:这就是河南人“三平精神”中“平常之中的极强烈责任感”的生动例子,河南人都是硬骨头,再大困难也敢说“中”,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困难再大,只要去面对,一定会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春花,守得云开见月明,别放弃,加油!

    大河网网友“天亮说晚安”:百善孝为先,春花好样的!有这样一颗善良的心,将来一定会是一名称职的“白衣天使”,都说苦难是一种财富,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要怕春花,我们跟你在一起,你的坚强,让我们河南人感到骄傲!

    大河网网友“致命一吻”:多么柔弱的一个女孩子啊,你用自己稚嫩的双肩和坚强的意志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下去,我们会陪着你一起,搭把手,不孤单!

    “不抛弃、不放弃”就是正能量

    @爱在85度:担当就是义务,是责任,是品格,“不抛弃、不放弃”更是一种正能量。有的人胆小畏难,遇事避难,缩手缩脚,也有的人胸无大志,不思进取,做事浑浑噩噩、安于现状,看看这个21岁小姑娘,不觉得羞愧吗?

    @小芸芸:“桥的价值在于承载,人的价值在于担当”。胜利总会站在勇于担当的人身上,所谓的“亮剑精神”,就是一种担当,当你面对机遇与挑战、困难与风险时,唯有仗剑而上,才能胜利。

    @和硕小公主:也会有人认为的工作自己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显得碌碌无为,但从另一个角度看来,“撞钟”也是一种担当,从一点点小事做起,敢于担当我们的工作,只有学会现在的担当,才会有更大的担当。

    (记者亢楠贺心群)

[作者:记者 宋向乐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