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组图:信阳坚强女孩带患病父亲郑州住院治疗

2013-03-13 16:58:31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李春花在给父亲喂饭

    李春花的姨夫和大伯在给李春花父亲脱毛裤

    李春花将浆面条倒进了纸杯里,用勺子喂父亲吃。不时的吹一下,或者拿毛巾擦擦父亲的嘴。李春花的父亲很配合的进食,这个突发脑溢血的老人像个孩子在接受亲情的反哺。

    等吃完饭,值班医生走进来对李春花的父亲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检查。“如果病人能够配合治疗,估计两个月就能把腿治好,就能走路了。”张医生带来的是个好消息。李春花说,能走路,就好照顾的多。

    大伯和姨夫陪着李春花一起来到了郑州。“我们就在这边照顾,毕竟春花一个女孩照顾着不方便。”李春花的姨夫说,自己在外地打工,李春花的伯父在家种田。“可既然照顾这头,就不照顾家了。”李春花的伯父说。李春花在郑州为父亲奔波的时候,都是大伯和姨夫在家照顾父亲,亲情将一个家族凝聚在了一起。

[作者:记者 宋向乐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