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组图:信阳坚强女孩带患病父亲郑州住院治疗

2013-03-13 16:58:31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大伯和姨夫陪着李春花一起来到了郑州。“我们就在这边照顾,毕竟春花一个女孩照顾着不方便。”李春花的姨夫说,自己在外地打工,李春花的伯父在家种田。“可既然照顾这头,就不照顾家了。”李春花的伯父说。李春花在郑州为父亲奔波的时候,都是大伯和姨夫在家照顾父亲,亲情将一个家族凝聚在了一起。

    说起以后的打算,李春花说看治疗费用,如果贵的话就早点出院,自己也不想再荒废学业。李春花告诉记者,照顾父亲的房子已经找好了,“在贾庄,二楼,两室一厅。”说起这些,李春花的眼里流露出小小的幸福。

李春花与父亲交流

    视频

    “还想吃东西要点头,不能摇头。”3月12日,信阳带病父求学女孩李春花在郑大五附院跟病床上的父亲用信阳方言轻声交流着。这天,在奔波了一个多月后,李春花在各方帮助下,终于将父亲接到了郑州。

    再次见到的李春花比上次更加消瘦,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面对这样的磨难,选择了坚强。

    记者来到病房时,李春花刚打完饭回来。一份三元钱的浆面条,和三桶方便面,方便面是她和姨夫、大伯的晚餐。

[作者:记者 宋向乐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